绵绵喵

[东凯/楼诚/楼诚衍生]不定期更新,谨慎关注。

“放弃自由,喜欢两个人。就我们两个人,在不安世界里,找到安稳。”

端阳五月:

总算在今天搞定上传,都是脑洞脑洞脑洞,勿扰真人。

建议戴耳机食用,因为有一处做了左右声道。

BGM:《灵魂相认》by张敬轩

之前纠结了很久,还是决定用Hins这首感情深重的歌,主旨就是其中的一句歌词:寻觅百年来和你相印。所以虽涉及部分楼诚,但仍是彻头彻尾的RPS。

也许他们在我心里,就是灵魂穿越百年的相遇,现实中的未相认就在这短短的几分钟里完成吧。

补充一点吧,间奏部分用的两个人的访谈,时间不够只截取了小部分,都是表达演员更应该向观众展现角色而非私人生活。非常赞同,这种巧合(?)或许可以当作灵魂相认的凭据吧。【一个rps狗的信口开河别信hhh

依旧送给每个爱东凯的姑娘,食用愉快。

另,谢谢喜欢《化身孤岛的鲸》的姑娘们。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把《荒唐》写完,当然,遇上好酒说不定还能生发出意想不到的故事(。

评论

热度(3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